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世界那么大,我们想出去看看——葡工专业留学宣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8-01   浏览次数:

2020721日下午2:00,在游义琳老师的组织下,有幸在百忙之中邀请到白明婕师姐为我们介绍关于葡萄酒专业留学相关知识。来自葡工171和葡工181班的同学们认真倾听了白师姐的相关介绍,并积极参与到答疑环节中。

白明捷师姐是07届葡工毕业生,参加过欧盟奖学金计划并获得了全额奖学金,目前在意大利爱唯侬堡酒庄工作,并在主持《风土知酒》纪录片。在此非常感谢白明捷师姐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能够快乐地跟大家分享与葡萄酒专业密切相关的留学项目,并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

分享会中,白学姐首先从“为什么选择留学”、“选择新世界还是旧世界”和“留学前的语言准备”三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关于留学需要做的准备。之后,又详细介绍了欧盟奖学金计划、葡萄酒相关游学项目的课程设置,并分享了她在欧洲游学时的见闻和经历,以及目前项目的一些变动。最后,针对毕业后的选择,白学姐讲述了她当时的心路历程,为我们之后的抉择提供了参考。分享结束后,学姐回答了一些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也加入了讨论。

 

这次分享会让两个班的同学收获了许多留学干货,对欧洲国家的学校结构,留学生活以及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在此再次感谢白明婕师姐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

作者:刘敏欣、林晟豪

图片来源: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