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圆满收官,继续前行——和合谷项目管理小队生产实习完结篇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生产实习的第四周,我们的项目进入了收尾阶段。大家团结协作加快进度,调整了项目流程图和项目计划,完善了流程图的分步描述,最后完成了项目计划书的编写。

727日下午,各小组在线上开展了本次生产实习的预汇报,学院与基地的各位老师也指出了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预汇报结束后,我们小组立刻召开了小组会议,对汇报的整体思路、各部分内容的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讨论,并对PPT进行了修改。

730日下午,我们按时开始了和合谷实习基地的总结汇报。三个小组依次就课题内容、学习与讨论过程、课题成果、收获与感悟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导师进行了点评。最后,和合谷赵世鹏老师代表企业对课题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赵董和殷院长作为校企两方的领导进行了总结发言和交流。

  

731日晚,我们提交了生产实习报告,将生产实习记录本邮寄给导师。

至此,本次的食品工厂生产实习圆满收官。感谢和合谷公司,感谢学院,给了我们这次生产实习的机会,也非常感谢企业和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四周的实习生活转眼结束,我们学习了书本上不易了解的知识,得到了提高和锻炼。我们会带着这次的宝贵经验和收获,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作者:齐蔚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