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共聚新课堂 齐怀新梦想——206班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0日晚上7点,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系206班于第三教学楼首次举行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由206班班主任马玲君老师主持,206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以“欢迎2020新生”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相互熟悉并了解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活动开始,班主任马玲君老师、班助徐紫净老师和辅导员孔瀚宇老师分别自我介绍,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所体验到的大学生活并带领同学们学习承诺书、校园安全等,让同学们瞬间进入大学生的状态。

在此之后,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从性格到经历,从爱好到特长,从家乡到梦想,大家在融洽的氛围中认识着彼此,在新的课堂上展望着未来。在竞选会上,大家更是积极提出为班级服务,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用行动表现出新一届农大学子的蓬勃向上,活力朝气。

        最后同学们写下了《寄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深刻地思考该如何去度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大学时光,写作结束后,班会活动在班主任马玲君老师提出对同学们未来生活期望中走向尾声。

        随着班会的圆满结束,同学们的心中已然有了明确的方向,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是融入到了新的学习环境中。期待下一次的班会交流!愿206班的同学在农大勿忘初心,不负韶华,收获成功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