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管理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管理说明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丁倩、杨婉若、张昊、孔瀚宇、杜思奥、黄德政、彭媛媛,以及本科生班委、研究生班长和实验室负责人。张普光书记主持会议。

 

张普光书记通报了近期北京周边地区疫情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管理政策,提醒大家非必要不出校,如有特殊情况需及时汇报。为保障大家的安全,出入校实行审批制,确有出校必要,尽量当天返回,并且需要在系统内提交申请,详细填写行程,如实完成申报。

张普光表示,要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的原则,关注当地疫情管理相关部门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相关工作。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健康习惯,戴口罩、勤洗手通风,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张普光还对大家关于考试和假期安排的疑问做出了说明,提醒大家寒假期间减少出行、简化出行,对于毕业年级的同学,要根据自身情况做好时间规划安排,和导师加强沟通,将科研实验统筹协调好。

丁倩老师提醒大家按照学校最近要求,完成寒假计划留校意愿登记,配合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降低风险,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