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21级营养与食品安全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7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5日上午10:00点,21级营养与食品安全班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团支书娄鑫玲主持。

首先,团支书娄鑫玲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地点与时间,大家也通过一个小短片了解了六中全会。从1938年的六届六中全会,到如今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六中全会已经召开了十一次。而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接着,团支书娄鑫玲介绍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且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同学们也通过视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

最后,团支书娄鑫玲对两个确立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