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玛氏奖学金交流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中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玛氏宣讲交流会成功举办。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开展。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玛氏中国公共事务副总裁秦敏,各位评委老师以及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普光主持。



会上,张普光表示了对玛氏公司的感谢,并对双方的合作历史和玛氏奖学金的评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今年学院共有30名研究生、24名本科生报名玛氏奖学金评选。其中,13名研究生、11名本科生入围复试。张普光表示,玛氏的资助为食品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身、开拓眼界的宝贵机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



随后,由秦敏副总裁介绍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她指出,玛氏是全球最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拥有众多知名品牌,是全球巧克力、宠物护理以及糖果行业的领导者。玛氏企业拥有“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的五大原则,他们不仅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同时注重生产加工过程中的环保、节约、绿色。



随后,玛氏奖学金评审会在食品学院的三个分会场召开。经过学生答辩、评委评审,共有15位同学获得2020-2021学年玛氏奖学金,分别是王小丫、纪瑞阳、余京京、张伊涵、张睿琪、袁思淼、彭雨欣、李钦、李雪利、李晨霞、张楠、陆瑶、武艺雪、赵文祺、高婧昕。

恭喜以上同学获得奖学金,同时也感谢玛氏集团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同学们可以脚踏实地、努力钻研、夯实基础、服务社会,为推动食品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侯康迪

责任编辑: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