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建党百年 薪火相传”主题实践活动——出发,我们去延安!

发布日期:2021-04-17   浏览次数:

 

建党百年路,悠悠华夏情。2021年4月16日下午四时,食品学院“建党百年 薪火相传”主题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食品学院门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出席出征仪式

仪式现场,流云缓缓,阳光热烈。师生身穿火红文化衫、齐举鲜艳小国旗,于学院门口前合影留念。

即日起,食品学院五十师生将前往延安梁家河等红色圣地,踏寻知青足迹、追忆峥嵘岁月重走先辈历史之路的过程中体会红色精神、品味百年奋斗切身领会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一代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本次实践活动将紧扣“建党百年,薪火相传,学史明志,吾辈当先”主题,突出“精神”主线,围绕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革命精神,大力革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注重融媒体表达、多渠道传播,呈现和诠释食院学子的“薪火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指出,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延续伟大共产党的精神血脉,踏步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食品学院正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