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第一届融媒体采编中心转正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四月五日,踩着清明节假期的尾巴,食品学院融媒体采编中心来到北京植物园,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批记者转正大会。

植物园里莺初解语,春意正浓。伴随着如旭微风,食品学院团委书记杨婉若老师、副书记杜思奥老师带领大家于一处空地就坐,转正大会正式开始。

融媒体中心主编刘天仪为主持人。首先,采编中心部长张芊伊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采编中心承接了曾经记者团新闻部的职责,并且在原有的组成上不断进行新的尝试和探索。在一个多学期的时间里,采编中心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这离不开大家的付出与贡献,就此她表示由衷的感谢和鼓励,希望采编部门的干事们能继续发挥才智,散发“光”和“热”。随后,杨婉若老师致辞。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寄予殷切期望的一句话,“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杨婉若老师列举了采编中心成立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干事表示鼓励。

接着,张芊伊宣布转正记者名单,杨婉若和杜思奥老师分别为这几位同学分发记者证和精美奖品并合影留念。

焕之四望云物,光明而清新。在春意盎然的时节里,所有人将会更加凝聚在一起,为创造工作更加高效、氛围更加温暖的采编中心而努力。

 


附:

融媒体采编中心第一批转正大会转正名单:

韩子晗,汪书怡,林晓,周帅,张晓萌                           

                                                          

记者:汪书怡

责任编辑:董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