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赛升药业,关爱健康——马骉博士做关于大健康产业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下午2点,北京赛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博士马骉立足“健康中国—全面健康引领“大健康”的理念向食品学院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介绍了赛升药业的相关情况。

马骉总经理首先从产业定义、产业分类、产品分类介绍了大健康产业的基本概念,并指出在目前国家政策促进产业发展的背景下,健康产业未来增长空间巨大;随后从市场空间、政策机遇、健康农业、行业热点、药品审批历史沿革以及制药工程学科知识体系为同学们进行介绍;最后重点介绍了塞百注射用纤溶酶、脑蛋白肽粉和清碧谷三款赛升的优秀产品案例。

在课间时间,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地和马骉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张妮、申瑶等七位同学分别从面膜技术工艺、市场营销以及成分添加等方面向马骉老师请教,并得到了耐心详细的指导。

最后,贺晓云老师代表学院和同学们,向赛升马骉总经理表达了感谢!期待日后有机会能够实地参观北京赛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