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光有你,携手共进——食品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5日晚七点,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经大会选举,刘宸希、焦腾、向竹昕当选第十八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团成员。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食品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科老师杨婉若、杜思奥、孔瀚宇、白皓宸、刘欣,校学生会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

正式会议首先审议了食品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及正式会议议程。同时,会议审议了张宇航同学的学生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方式、监票人名单、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并通报了计票人名单。随后,各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说环节。

经各代表团选举,刘宸希、向竹昕、焦腾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团成员。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予以高度重视。张普光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书记表示,学生会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秀传统,脚踏实地地为同学服务,努力将食品学院学生会建设为氛围融洽、积极进取的优秀学生组织。此外,书记还引用了孟晚舟女士获释的事例,表示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离不开国家的强大、民族的强盛,我们应坚定爱国主义,树立爱党爱国的良好道德风尚,让理想在奋斗中盛放。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将深入贯彻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负重托、不负众望、不负梦想,以积极向上的心,热情开朗的态度,在校学生组织中拔得头筹,展现食品学院学生会的蓬勃朝气。

记者:吴林桐、贾林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