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品192团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9日晚七点,食品192班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关于推荐李禧龙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评议的线上会议。会议由团支书付斯宇主持,会议应到人数32人,团员人数31人,实到参会人数23人,团员22人,超过全体成员的2/3,符合大会举办要求,评议有效,会议顺利召开。

首先由付斯宇讲述会议流程和评分注意事项,接下来由李禧龙从日常生活和个人表现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表示自己应努力学好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对待实践活动,希望能在党组织的考验中历练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陈述完毕后,全体与会同学结合申请人的自我陈述内容和平时表现进行打分,通过问卷星匿名打分的途径,从先锋模范作用、群众基础、组织观念、学习态度和成绩、无私奉献等方面进行评定,团支书回收评分表并统计结果。评分结果显示李禧龙同志获得了100%的支持率。至此,食品192班团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状况如何,直接决定着发展党员的数量和质量。建设一支数量较多、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定当端正思想,努力学习,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