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中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教职工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周忻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传达了中央、教育部以及学校关于党的二十大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分别为《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国农大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等内容。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视频,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之后,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任务、学以致用,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学习了报告的第五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