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6月1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答辩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有序开展。本次线下论文答辩会在食品楼会议室举行,线上答辩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学院毕业生按照班级有序进行答辩,部分同学旁听答辩会。

为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毕业生有满满的“仪式感”,学院提前预约好了会议室、定制横幅、购买鲜花,同时还为每间答辩会议室准备了电脑、视频和音频等设备仪器,并于5月31日进行了会议室布置、答辩软件及设备的精心调试。

答辩当天,学院张普光书记、班主任代表和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纷纷来到答辩现场鼓励祝贺答辩学生,同学们相互拍照留念,将这一份珍贵回忆定格。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答辩顺利开展,希望广大食品学院毕业生顺利毕业,在未来的道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