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诚以立身,信以立德——食品183班诚信教育主题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日晚七点半,食品183班的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共同参与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在班长李佳洋同学的主持和班主任劳菲老师的指导下,共29名同学参加了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大家济济一堂,共同讨论我们应该遵守哪些诚信条例,怎样做实落实遵守诚信。班长李佳洋同学在细细聆听的同时,记录下各位同学的意见,并归纳撰写食品183班诚信公约。

公约大致如下:一方面,作为大四同学,我们即将面临毕业离校,这要求我们一要严格遵守国家和学院的就业政策,做到诚信就业;二应在离校之前按时归还借阅图书、在规定期限之内偿还清助学贷款;三需文明离校,收拾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四是毕业论文不抄袭,毕设不代做,不搞学术不端行为。另一方面,北京日渐紧迫的疫情形式要求我们严格遵守防疫政策,按规定完成核酸检测,出入校如实报备。

其次,为进一步响应公约的号召,保障每位同学都已熟悉了解各条例。大家纷纷用电子签名的形式签下公约。相信我们能将它铭记于心、身体力行。

本次班会至此基本结束。即便毕业后产生身份的转变,我们也要牢记“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从诚实守信的自我做起,向外界展现诚信的农大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