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中期调整会议正式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4日晚,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中期调整会议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召开。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团委书记杨婉若,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薛岩松以及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庞思成、黄德政、杨彤、高陌笛、李冬、白皓宸、刘欣出席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房昕瑜介绍了与会领导与嘉宾。首先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熔作工作报告。她从六个方面对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现了团委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团委坚持锐意进取、自我革命的信念以及持续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不断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的决心。

随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吕昕洁作食品学院研团委工作报告。吕昕洁表示,在去年的工作中,研团委围绕“引领青年思想建设、推进学院文化建设”的中心任务,以研究生需求为统领,围绕社会责任、学术实践、生活文娱三大主题开展了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

最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天月作融媒体中心工作报告,她对融媒体中心2021-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中提到,食品学院融媒体中心立足于平台优势,持续强化宣传服务,增强思想意识引领,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积极努力。

在完成审议各组织工作报告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宣读《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白皓宸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周晓璇表示,食品学院团委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食院团委继续保持实践创新精神,更好地带领广大食院学子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服务社会中去。

最后,食品学院第五届团委副书记张舆彤代表主席团作就职讲话。她表示,要坚持以“服务青年”为宗旨,关注“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将学院共青团发展成富有凝聚力和创造力的坚强集体。

至此,在全体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本次大会顺利结束。相信新一届食品学院团委成员定会继续发扬细心负责、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始终为广大同学服务,带领团委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记者:贾林金 周熙媛 韩子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