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22级硕士畜产班召开2023年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4日19:00-20:00,22级硕士畜产团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3年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由团支书王一川主持。应到团员19人,实到19人。

首先,在团支书王一川的带领下,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饱含着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薪火相传的“青年观”、念兹在兹的“青年情”、厚望重托的“青年志”,将我们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新的历史高度,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接着团支书王一川让大家谈谈学习的心得体会。班长李昌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着眼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殷切寄望青年一代,作为农大学子,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

随后团支部王一川向大家报告了本年度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团员们依次发言,交流体会并查找不足,给新一年团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报告结束后,进行了2023年支部民主评议

最后,团支书王一川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员们学习了党团的重要理论知识,了解了支部建设情况和支部成员发展情况,未来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学习和科研中的每一次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