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关于开展专业技术职务二级岗位晋级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4年第五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我院开展二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晋级聘任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二级岗位人员报名、单位资格审查

1.个人申报。申报晋升二级岗位人员填写《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附件3:材料1)或《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型)》(附件3:材料2),每人只能选择一种岗位类型申报。

申请升级聘任的专业技术人员,除聘期考核须合格之外,上一聘期内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须取得合格及以上档次,且满足升级条件的可申请升级聘任(不列入聘期考核范围的人员,聘期内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须取得合格及以上档次)。

申请升级聘任的专业技术人员,除满足《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外,还须满足相应的年限及业绩条件:其中,晋升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应具备的任职年限及业绩条件由学校制定(详见附件1),其中对于申报晋升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型研究员二级岗位人员,还需符合学校认定的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领域重大业绩清单至少1项(详见附件2)。

2.基层党组织考察。基层党组织对申报人的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表现进行考察,出具明确的审查意见,并在审查过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对于为中共党员的候选人还需由所在党支部出具明确审查意见。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小组按申报条件对申报人员及其有关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其中,申报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型研究员二级岗材料须于3月29日(周五)11:00前报社会服务处,由社会服务处牵头组建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型岗位资格审查小组,负责对应聘人员的任职条件进行审查,并对应聘人员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申报晋升二级岗人员提交审批表1份(word及纸质版)、业绩支撑材料1份(纸质版),于3月27日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mayidi@cau.edu.cn,纸质版材料交至食品楼211办公室。

二、学校对应聘二级岗位人员评议、聘任、公示(4月10日以后)

三、学校审定、公示、发文聘任

四、签订岗位任务书

五、其他有关问题说明

1.本次聘任条件中任职年限和业绩成果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2.此次聘任时间自2024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有关待遇自2024年1月起兑现。对于接近退休年龄或已获准延长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其聘期一般不超过退休年龄或延退期限。

 

申报晋升三级及以下岗位人员报名、单位资格审查、评议与聘任相关工作将于6月初左右开展,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其他本通知未尽事宜,遵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若有变动,以学校、学院最新通知为准。

附件1: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年限及业绩条件.pdf

附件2: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型研究员岗位重大业绩清单.pdf

        附件3.第五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材料下载(点击下载最新版表格)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