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办公室专员马祎荻、学院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及安全员,共七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安全教育会议。

周晓璇老师针对保持楼内消防通道畅通、毕业生离校期间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注意实验室防火防汛、加强危化品和易燃易爆品管理、做好危废物暂存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实验室负责老师和安全员高度重视相关问题,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苏春元老师为参会师生进行了《食品学院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培训,就工作开展背景、实验室危险废物定义、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要点、检查中常见问题、学院管理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醒各位师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任重道远,不容忽视。

暑期将近,请各实验室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无事故,全体师生能够度过文明、平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