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6日下午,食品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校园内部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调动全体教职工老师们对运动的积极性,在秋高气爽之际,加强锻炼,强身健体。书记张普光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起点是食品学院,教职工们在食品学院大楼前集合,合影留念后就在书记张普光的带领下出发前往操场。老师们一路有说有笑,一扫平日教学办公带来的压力,在书记的带领下,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很快,教职工们陆续完成了5圈的目标,开始了自由路线健步走,老师们几个人组成一伙,边欣赏校园美景,边进行健步走活动。 

    经过本次活动,让久坐办公室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和放松。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是一项愉悦身心的活动,希望以后能够多多组织此类活动,锻炼身体,加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