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师生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 日晚19:00,食品学院组织我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含2+2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本科生党员代表、主要学生干部,在食品学院“党员之家”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感想交流。

参加学习的辅导员、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从总书记的讲话中受到了巨大鼓舞,获益匪浅。

食品学院专职辅导员丁倩表示,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他赋予我们青年一代“追梦者”“圆梦人”的新标签,新时代下需要我们的激情和理想助力追梦,需要我们的奋斗和奉献成就梦想。作为高校辅导员,作为青年一代的中流砥柱和新一批青年人的引领者,更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释放青春理想,用自身的青春活力带动广大青年不断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食品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启蒙说,我对讲话中的两个词语感悟很深——创新思想、实干精神。作为高校学子,要积极抓住学校和国家给予的创新机会,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比赛,进行创新型的研究,为国家的科技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而实干精神也一直都是共产党员的鲜明底色,作为大学生党员,也要做到知行合一,做一个学业上、科研上的实干家和未来岗位上的实干家。踏实工作,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发展,为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谋求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