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2019年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评审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及学生:

    我院于2019年5月18日进行了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和校级URP项目中期检查,院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评审小组结合项目申请人提交的《中期报告书》、实验记录本和PPT答辩内容,对各项目进行了中期答辩,答辩结果如下:

    1. 2019年10项国家级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项目全部通过中期考核;

    2. 2019年24项北京市级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项目全部通过中期考核;

    3. 2019年57项校级URP项目全部通过中期考核。

    中期答辩期间评委们对每个项目均提出的详细的意见和建议(见附件成绩),请各个项目组加以改进。国创和北创项目暂时不能在系统中填报中期材料,详情请关注本科生院通知。

    224成绩.pdf

    227成绩.pdf

    233成绩.pdf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