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生活,新开始——记食工181新学年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5日下午,在班主任洪惠老师的组织下,食工181的全体同学们聚集在一起,举行了新学年的第一次班级会议。

        本次会议由班长主持。首先班主任洪惠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希望,并鼓励我们在新的学年继续努力学习,多多参加活动。之后,辅导员王若瑜学姐也表达了当辅导员一年以来的感受,虽然新的学年她不再继续担当我们的辅导员,但她永远是我们的学姐。

        随后,班长下发了《2018-2019学年班级民主打分评议表》,所有到场同学都认真、慎重地填写了表格。表格收齐后,进行了新学年的班委换届选举。班长和班主任都鼓励大家多多参与,积极尝试。最终,共有11名同学积极参与竞选,八名同学当选班委。每位班委都表达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和展望,相信食工181能在新的学年越来越好。班会最后,进行了综测加分的统计工作,每位同学都认真计算了自己的得分并填写在表格中。

        至此,食工181新学年第一次班会就结束了,但是新学年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在新的学年里,食工181的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