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品171中秋小聚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在9月13日中秋佳节的晚上,食品171的同学们在操场一起聚会,这是我们组建新班级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也是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谊满满的中秋节!中秋节是一个团圆的日子,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佳节,我们作为大学生,可能身处异地,也可能因忙碌无法与家人团聚,甚至可能忘记了这个节日的到来。可是在忙碌中我们也应该有着对生活的喜爱,对世界里点点滴滴的兴趣。

        我们在9点开始这次小聚活动,细心的生活委员早已买好了零食和饮料,大家想好了游戏项目,其乐融融的围坐在傍晚的操场上。大家在操场吹着傍晚凉凉的风,欢聚在一起吃月饼、吃零食、赏月和玩游戏,其中也有很多令大家捧腹大笑的事发生。这样的小活动看似微不足道,实际上大家会在活动中感受到温暖和轻松,也会让大家的中秋佳节更有一番别样的滋味,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假期,也让新班级的大家更快的认识彼此,了解彼此。

        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将会一直以最熟悉的身份陪伴彼此,也希望这样的活动会带给大家轻松和愉悦,可以在我们繁忙的生活和学习中有一  些轻松和惬意,大学生活很短也很长,希望大家在一次次的活动中认识自己,认识朋友,认识这个美丽的世界。

希望食品171这个大家庭可以一直在一起,开心愉快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