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和学院工作计划,11月1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院办公室专员马祎荻对学院实验室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关注易燃、易爆、剧毒、易制毒、易制爆试剂采购、储存、使用、废弃物处置及生物安全隐患,并就危化品管理、废液管理、水电安全、操作规范等方面对各实验室进行了温馨提醒。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在落实安全管理方面有所改善,同时学院也要求发现安全隐患的实验室立即进行整改,并适时进行复查。

实验室安全直接关系到学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实验室都应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