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食院铸魂团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晚七点,食品学院铸魂团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活动。团委书记杨婉若以及铸魂团支部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余勤业主持本次会议。

余勤业同学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全部内容,并着重强调了党在百年历程中创造的“四方面伟大成就”、党在百年奋斗中带来的“四方面改变”等会议内容。

会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共同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感悟与心得。王笑语同学表示,在参与组织这次集体学习的过程中,自己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党百年风雨兼程仍初心不改感到由衷的敬佩。房昕瑜同学和向竹昕同学都提到,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利用“学习强国APP”等途径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从理论层面提高精神素养。蓝子钰同学表示,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自己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肩上担负的责任。最后,杨婉若老师对本次集体学习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同学们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铸魂团支部成员为学生工作中的骨干力量,要积极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全面发展、脚踏实地。她鼓励大家将理论与自身经历相结合,融入日常生活实践。杨老师提到,会后同学们可以通过网络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更加深入、更加系统的学习。

至此,食院铸魂团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顺利结束。

记者:韩子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