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4日下午,食品学院在食品楼22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副校长钱学军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党委委员、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接下来,党政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进行生物工程系系主任、副系主任调整,系主任由游义琳担任,副主任由兰义宾、薛岩松、刘军担任。此外,会上还就学院双聘教师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各分管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包括通报学院教学实验室搬迁进展及预算、康奈尔项目进展情况;通报研究生秋季答辩、研究生培养环节考核、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立情况;启动一轻资产公司与学院合作的工作;通报食品楼一层教师公共办公空间装修进展等相关工作。

  钱学军副校长从会议议题拟定、召开流程、会议记录等方面对学院党政联席会制度规范化运行进行了指导,并强调了党政联席会在学院重大事项决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张普光书记在会议最后进行总结,表示学院会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议事规则、制度,并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推进学院行政工作决策更加科学、服务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