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新生班主任工作会暨康奈尔项目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近日,食品学院召开了本科新生班主任工作会暨康奈尔项目说明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新生班主任、科研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学生教育管理科负责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学生教育管理科杨婉若老师介绍了新生报到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新生防疫工作的重要性。

张普光书记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生各项工作面临更大的挑战、更高的要求,因此班主任们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需求,帮助学生克服困难,将工作更加认真、细致的完成。除此之外,张普光书记强调,应尽快开展新生的线上破冰班会,让新生们在家也能感受到班级、学院的温暖。

随后,学生教育管理科白皓宸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1级新生的基本情况,让参会老师们对学生有了更为全面、清晰的了解。

为了确保康奈尔新生工作的妥善开展,康奈尔项目的工作人员召开了说明会。由吴晓蒙老师为康奈尔新生班主任进行详细的项目解说。吴老师从项目的教学计划、新生信息、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会议最后,张普光书记对康奈尔项目新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后续,各本科新生线上班会也于近日陆续召开,师生们于云端相聚,共划未来,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即便同学们仍在五湖四海,再遥远的距离也会被缩短。各位2021级新生同学们,食品学院用温暖与热情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