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新生入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于8月27日召开本科新生入学工作会议,向2021级全体新生介绍入学安排。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周晓璇主持。

首先,学生教育管理科杨婉若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学报到防疫安排,针对京内、京外低风险、京外涉疫、境外等不同情况的同学展示了对应的报到要求,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表示学校及学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迎接同学们平安入学,也会为因疫情无法及时报到的同学做好学业保障。

随后,学生教育管理科白皓宸老师讲解了新生报到流程及入学后安排,对入校申请的填写步骤等进行简要说明。

张普光书记表达了对于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张普光书记表示,学院期待并十分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学院老师。张普光书记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安全返校。

最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解答。

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新生班主任、科研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通讯员:王梦瑶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