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中期调整会议正式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5日晚,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中期调整会议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召开。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团委书记杨婉若、团委常务副书记杜思奥、副教授薛岩松以及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孔瀚宇、刘欣、白皓宸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正式开始,主持人刘鸣雨介绍了到会的领导与嘉宾。会议首先请到了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勃然做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对第四届院团委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思考。其中,工作总结从八个方面展现了团委“完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组织广泛覆盖”的作用,表达了团委自我革命、锐意进取的信念以及持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决心。随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伊宁作食品学院研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了“优化微信平台,建设宣传阵地”的理念,展现了研团委对通过新媒介加强对学生们的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视。之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天仪作融媒体中心工作报告,她对融媒体中心2020-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零错误、零失误”的要求更显其坚守与担当,展现出融媒体中心打造好食院名片的决心。

    随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宣读《关于王笑语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经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研究决定,免去彭星云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兼职副书记职务,免去王勃然、刘天仪、李伊宁、陆瑶、张宇航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职务。任命薛岩松同志为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副书记,任命王笑语、刘天月、吕昕洁、刘宸希、高善行为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张普光书记表示,食品学院团委一直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在未来的工作中,望食院团委仍能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既有创新,又有坚守,带领更多青年积极进取、优秀发展。

    最后,食品学院第四届团委副书记高善行代表主席团作就职讲话。他表示,“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食院团委将继续为同学服务,期待未来更加精彩。

    至此,大会在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顺利结束。在食品学院团委成员的带领下,食院团委又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相信他们定会继续发扬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带领团委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记者:邓子辰、曾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