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三期学生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日晚,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三期学生教育在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农大康奈尔项目主任Leanne Zhu教授主持,康奈尔大学农学院职业与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Laurie Gillespie,项目负责人吴晓蒙副教授,项目协调员Jennifer Alcaine、Anqi Chen,食品学院马泽晖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康奈尔大学农学院职业与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Laurie Gillespie进行了有关职业规划的讲座,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康奈尔大学的职业发展服务和在线资源,讲解了如何更好地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未来规划。进入大二学年,清晰的规划不可或缺,Laurie Gillespie的精彩讲座让同学们受益颇多,更多同学认识到了提前做好规划的重要性,了解了有效收集就业信息的渠道,明确了之后目标设定与继续前进的方向。据悉,项目后续将会提供更多职业发展专题讲座,助力中农大康奈尔学子全面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随后,Leanne Zhu教授就本学期课程与学习情况和同学们交流。项目协调员Anqi Chen在本学期和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交谈,及时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所思所想。下学期,项目将会开展新一轮的师生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地同老师沟通互动。此外,Leanne Zhu教授向同学们说明了本学期课程评估及下学期课程安排等有关事项。Leanne Zhu教授还鼓励大家养成每日查看邮箱的习惯,希望通过邮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Leanne Zhu教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业成绩和语言成绩的具体要求,她表示每一位同学都应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进步,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语言考试以提升英语水平,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充足准备。最后,Leanne Zhu教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与祝福,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期末阶段克服压力,坚持到底,取得满意的成绩。

至此,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三期学生教育顺利结束。寒来暑往,秋收冬藏。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剩下的时间里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学习的热情,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继续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