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与食俱进,奋楫争先”——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日期:2022-09-03   浏览次数: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2022年9月2日,食品学院迎来了第一批2022级新生。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的迎新工作,食品学院的志愿者们做了充分的准备。9月2日早上六点,天色尚早,志愿者们按照规定在指定地点集合,用最好的精神状态准备迎接一天的工作。他们高效地将迎新物资准备好后,便在大本营里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为了保证迎新工作更加有序、更加高效,志愿者们分为六组,在不同岗位上迎接新生的到来。引导组负责由校门口至大本营的接待工作;室外前台组负责查询新生行程码、健康码;接待组负责接待新生,并引导新生完成从大本营到宿舍途中的若干报道流程;室内前台组负责搬运和补充体育馆内物资等;机动后勤组负责补足引导组与接待组人数;宣传组负责拍摄志愿者和新生们的照片。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迎新工作积极而又火热开展着。

虽已至初秋,但天气依旧炎热,迎新工作也因此更为繁重。但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的热情。一位又一位新生们拖着行李出现在食品学院大本营前,扫码、签字、拍照、在引导组志愿者的陪同下去往体育馆内部完成后续报道内容……每一步流程都在志愿者们带领下按部就班地完成,志愿者们也在这些过程中更加熟练和细致。对新生而言,志愿者的工作不仅向他们充分展现了食院人的热情和良好的精气神,也让他们对大学生活更加期待和憧憬。

下午5时许,入校新生们逐渐减少,志愿者们在经历了一天的忙碌后仍精神饱满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确保每一位新生到校后都能得到最细致、最热情、最体贴的接待。

晚上七点,天色转暗,第一天的2022级迎新工作至此告一段落。各项迎新工作完成得有条不紊,2022级新生对校园生活有了初步了解,这些都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耐心与细心。感谢志愿者在9月2日的辛苦付出,也祝愿9月3日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让更多新生感受到食院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

记者:张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