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一次师生面对面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5日早9:00,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一次师生面对面会议于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农大康奈尔项目负责人吴晓蒙副教授主持,中农大康奈尔项目班主任薛岩松副教授、张洪超副教授、谭雨青副教授,食品学院吴晶晶、马泽晖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吴晓蒙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设置及安排情况。新一学期中,项目同学将迎来更加丰富灵活的课程活动,既包含《有机化学(Ⅰ)》、《微观经济学》等通识类课程,又涵盖《营养学原理》、《食品物化生物导论》等专业性较强的课程。另外,项目还为同学们安排了独具特色的《科学研究与创新素养(Ⅰ)》、《饮食文化与英文读写》课程,以提高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和能力以及英文写作水平。新学期,新挑战,这些课程为同学们进一步开启了通往科学研究的大门,期待同学们能够在本学期的课程中进一步探索食品科学的无限可能。

随后,会议举行了中农大康奈尔项目首届学术海报演讲比赛颁奖仪式。为帮助同学们拓宽学术视野、提高科研素养,项目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举办了学术海报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反响热烈,参展海报内容丰富、制作精良,作者演讲生动风趣,观众互动积极认真,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食品学院组织专业评委就海报设计、演讲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表现奖、优秀设计奖、优秀奖等多种奖项。在此次颁奖典礼上,项目教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及丰厚奖品。取得的成绩是新学年的良好开端,期待同学们以这次比赛为前进的动力与指引,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迸发出更闪耀的光彩。

  

  

  

至此,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一次师生面对面会议顺利结束。站在新学年的起点,期待同学们能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担当起食院学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丰富各项技能,开拓国际视野,厚植家国情怀,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不断向心中的目标前进。祝新学期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