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22年度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3日上午,食品学院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会议于食品楼22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工会主席曲桂芹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普光书记主持。

 廖小军院长作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及未来工作规划,通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成果,就本年度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未来学院将继续做好凝练学科方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学院公共平台建设、推广教授工作站、申报十四五科研项目等工作。他表示,2022年是食品学院昂首阔步稳态前行的一年,学院在各方面收获了累累硕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工会曲桂琴副主席作2022年食品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就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日常服务工作、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工会积极分子表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工会成员表示感谢,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为教职工的健康生活和幸福生活付出最大的努力,不断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张普光书记表达了对并肩作战的各位战友、同事支持学院工作的由衷感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的重大活动及取得的各方面佳绩,特别是在全体老师和学生的支持下,平稳渡过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期,共同迎来了曙光。他祝愿所有老师在2023年身体健康,皆得所愿。

 至此,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