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记食工237班开学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瑞雪初晴,春风将至,新的学期已然开始。2024年3月10日晚上六点,食工237班于一教319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戴金彤主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欢迎转专业新同学的加入、讨论并安排新学期团建和志愿活动的相关事宜以及规划班级公众号的内容和运营方式。

班会首先由转专业的新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她们分别来自不同的专业背景,带着对新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加入了237班这个大家庭,大家纷纷鼓掌表示欢迎。

随后,班会进入讨论环节,团支书戴金彤调查了大家对于班级团建形式与内容的意见,并预告本学期可能开展的班级志愿活动。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共同商讨出了一系列富有创意和实际意义的团建活动方案。

最后,班会还对班级公众号的内容运营方式进行了安排决定用合理的稿费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稿、参与编辑与运营,在班级公众号上发布班级动态、学习资源、活动信息等,服务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记录同学们的成长点滴,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班级公众号。

至此食工237班开学班会圆满结束。在新的学期里237班将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与机遇,努力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欣欣向荣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