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工23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春日渐暖,万物复苏,新学期伊始,在一教216教室,食品工程231班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杨雨曦主持,班委组织设计,全班同学共同参与,班助杨欣月也出席了此次班会,为新学期的到来开启了新的篇章。

班会伊始,班长杨雨曦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辞,新加入的同学也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大家有了初步的认识。班长鼓励新同学们尽快融入班级大家庭,共同为班级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来到了童年回忆小游戏环节。游戏中,欢乐的音乐将记忆带回,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欢笑声此起彼伏。这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和融洽氛围,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游戏过后,大家进行了新学期的展望。这一学期的学习内容多、任务重,需要同学们投入时间和精力。班长勉励我们要在新学期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着,班助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同学们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班助从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团队协作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学期中不断提升自己,实现个人和集体的共同成长。

班会的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以相片的形式记录了新的开始与新的启程。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让同学们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相信在新的学期,食品工程231班将会不断进步,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