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
共话教育合作与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谢湖均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郦萍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此次交流旨在加强两校两院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食品专业教育合作与发展。

      


殷丽君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我院康奈尔联合办学条件建设、国家级本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教学设施,他们对我院先进的教学设备表示了赞赏。

      


随后,双方在职工之家举行了座谈会,殷丽君副院长主持,并对浙江工商大学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她表示,我院一直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增进两院之间的友谊,共同探讨学科发展的新思路和新途径。

浙江工商大学谢湖均副处长在发言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双方就工程认证、国际合作办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材规划、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两校两院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