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携手共创,扬帆起航——记食安181班首次班委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7日晚8点,食安181班班委在腾讯会议召开班级成立后的首次班委会。

        本次会议由班长何宇璐主持,食安181班全体班委到场,并依次发表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与展望。

        会议开始,首先由班长何宇璐发表对未来食安181班班委团体工作的期待。她提到:班委是一个服务团体,应该尽自己所能承担起服务班级凝聚班级的责任。在经历了大一大二两年的学习与沉淀后,相信我们食安181班的班委团队会总结经验,带领班级走向更好的方向。

        接着,团支书刘雨文同学提出对团支部建设的想法。针对疫情,她从线上和线下的团日活动两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经过商讨后基本确定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班级团日活动的方式。随后,组宣委员梁嘉慧针对班级公众号的建立与大家展开讨论,并将公众号的发布内容分为了学习和玩耍两个方面,在未来也会将公众号的内容发布结合到各个班委的工作内容当中。然后生活委员余京京就生日聚会以及节日或团建时的聚餐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讨论过后也确定了未来的合理的聚餐形式与生日祝福形式。然后到了学习委员庞晓旭的发言时间。针对如今线上学习的特殊环境,她先是阐述了自己未来需要做到的线上提醒上课时间、提醒收发作业情况等,接着又提出了线上答疑、urp、就业等一系列方面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工作展望。随后体委张紫钰也结合了疫情的特殊情况,提出线上公众号发布健身相关内容以起到运动的带头作用。最后是心理委员韩頔和刘振提出对未来班级心理工作的设想,结合公众号栏目进行工作。

        最后,经过班委们共同讨论,食安181班的未来班委工作以及班级发展已经有了基本的目标和框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食安181班这个全新的集体会砥砺前行,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