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征程,新起点——食工203班迎新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13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0日晚七点,在班主任唐宁老师、年级辅导员杜思奥老师及班级助理卞筱嘉学姐的组织下,食工203班全体28名同学在三教504迎来了第一次班会暨新生见面会。

       班主任唐宁老师在表示十分高兴欢迎大家加入食品学院大家庭后,着重介绍了自己目前所在的实验室及从事的研究方向,并邀请同学们自由进行自我介绍。

       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特长等,活泼幽默的语言顿时驱散了初次见面的害羞,教室里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及欢快的笑声。很多同学拥有相似的兴趣爱好,很快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接着年级辅导员杜思奥老师也紧接着做了自我介绍,她表示很高兴终于能够见到大家,自己第一次当辅导员,和大家一样面对新的挑战既憧憬又紧张,表示很高兴看到大家有各种各样的特长,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学院活动。最后,班级助理卞筱嘉学姐也做了自我介绍,她表示看到现在刚进入大学的新生就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继续努力。

        自我介绍结束后,班主任唐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未来几天的具体安排,并且向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表示高考是一个阶段的结束,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还需继续努力。最后,大家一起完成了第一次班会合影留念。

        本次班会同学们相互认识、相互熟悉,是食工203班级的第一次团聚,同学们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开始下一段新的征程,努力拼搏,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