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廖小军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副院长兼副书记周晓璇以及4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廖小军强调了青年教师在我院建设中的重要性,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和学科建设具体情况,沟通学院未来的工作计划,明确学院对于青年教师的发展规划。

张普光带领全体参会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深入思考如何做好青年学者,弘扬“科学家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引领学生成长的“四有”好老师,积极主动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殷丽君强调了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提出了目前我院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未来教学改革的方向。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到实验教学改革中。朱鸿亮就学院研究生教学、国际交流情况进行了说明,鼓励青年教师能够更多参与到学院公共事务中。周晓璇从网络发声、实验室安全管理等行政事务方面为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尹淑涛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学科建设情况,内容涵盖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发展现状及对比分析、学院拟搭建平台的情况,对我院在第四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自评中发现的问题和改进方向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廖小军院长对学院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做了全面的总结,他要求青年教师坚持立德树人、讲规矩、重安全,希望青年教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