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建党百年,薪火相传”——食品183班主题读书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中午十二时,食品183班“建党百年,薪火相传”主题读书会在三教316顺利举行,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李佳洋同学组织,食品18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上周学习了长征精神之后,本周团支书李佳洋为大家带来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带领大家阅读其中关于长征的部分。大家以小组为单位,认真阅读,积极讨论,从史实之中学习长征精神。读书环节结束后,每组的代表发表感想,大家互相交换观点,增进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

团支书李佳洋最后进行总结。她说,“我们作为当代年轻人,一定要牢记长征精神,将其运用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之中,为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本次团日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以下是部分同学的感想:

       董亮:今天的团日活动使我进一步体会到了长征精神,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了现在的繁荣昌盛。我们要学习党史,铭记历史,盛世来之不易,因此更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杨晨:红色记忆代代相传,伟大的长征精神永不忘,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酒热血换来的,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愿祖国繁荣强大!伟大的中国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李名洋:伟大长征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滋养,成为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