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建党百年,薪火相传”——食品183班长征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4日中午十二时,食品183班“建党百年,薪火相传”长征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在三教124顺利举行,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李佳洋同学组织,食品18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长征精神为主要内容,团支书李佳洋为大家介绍了长征的历史故事,梳理了长征精神的内涵。她说:“长征精神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仔细品味,将长征精神运用到我们的生活学习之中。”接着,团支书李佳洋给大家放了一段电影《长征》的片段。

团支书李佳洋的讲解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想,本次团日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以下是部分同学的感想:

      陈文静:中国工农红军靠的是坚定的信念,革命的乐观主义,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大无畏精神,最终取得了两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胜利!

      郑嘉怡:伟大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

      吕江如:一支没有纪律的部队,只能是乌合之众。回顾长征的历史,铁的纪律是党领导红军取得长征伟大胜利的重要保障,严守纪律的精神融入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