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寻红明史,传薪火——食品171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021年4月30日,食品171团支部在圆明园开展了“寻红明史 传薪火”主题团日活动,深入了解革命故事,学习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早上八点同学们在学校集合,一同前往圆明园。在去往三一八烈士公墓的路上,有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展板,介绍了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边游览边了解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在三一八烈士公墓前集合,驻足静立,缅怀革命先烈,认真学习了三一八烈士公墓四周围栏上关于“三·一八”运动的介绍和各位仁人志士的事迹,也更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对中国人民来说,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这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四史”的认识和思考,向同学们传达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