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深入课题,合作进取——记丘比基地第三周实习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9日,生产实习进入第三周。在前两周,同学们对各企业专家带来的理论与实践知识有了充分的理解,并进行了安全教育课程的学习,为未来思考与解决实际生产中的问题打下了基础。

从第三周起,丘比实习小队正式开始进行企业课题的探讨与研究。各课题小组以线上会议等形式再次进行了讨论交流,不断将课题任务具体化、实际化,并完善了成员在课题任务中的具体分工。同学们思路开阔、求是创新,积极分析思考,纷纷就课题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更加深入的问题。企业导师始终陪伴着同学们,协助课题的进行,并帮助同学们与丘比企业进行沟通,解答了各小组提出的问题。

在企业课题的开展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协作、热情高涨,采用了丰富的方法进行资料的搜集与整理,以期得到最为真实可靠的结论。同时,小组内部头脑风暴,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课题的开展,使得问题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与深入。

经过第三周的高效探讨与研究,各小组的资料整理与分析基本完成,将会在最后一周进行修改与完善。对于同学们来说,本次生产实习中的课题研究是一次宝贵的经历,更会在未来面对实际问题时提供思路与经验。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实习结束时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从此过程中收获满满!

                

 

文字:董亮

图片:赵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