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学院】2021级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学院食品生产认知实习——北京丘比有限公司及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2021年7月23日,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学院34名同学在毛立科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丘比有限公司和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厂参观学习。

上午9:30,师生们乘车顺利抵达怀柔区丘比有限公司。讲解员首先向师生们介绍了丘比公司品牌及产品研发,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丘比公司的产品区,让同学们对丘比公司及其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同学们进入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讲解员介绍了丘比公司的生产线各流程。期间,讲解员耐心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具有实际意义的技术上的疑问,并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丰富的伴手礼,大家均被丘比公司的热情所打动。

下午1:30,师生们来到了位于昌平区的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厂。食品厂研发部总负责人从领导、销售员和顾客等各个角度帮助同学们了解北京稻香村的食品文化及其产品生产制作流程。

此后,同学们进入生产车间、食品研发室和食品检测室进行参观。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北京稻香村月饼的生产线、产品文化以及产品的研发过程和各项指标检测过程。随后,北京稻香村为同学们准备了牛舌饼等糕点供大家品尝。期间,大家积极地提出参观时产生的问题及想法,孙厂长也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反馈。

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通过切身体验,感受到了丘比公司的企业生产和企业理念——乐业偕悦,还有北京稻香村在实现传承传统手工技艺的同时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提高食品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能力。相信这次参观活动会成为同学们在生产实习过程中的一次宝贵经历! 



记者:程睿文